不吹棉

仅供娱乐 切勿较真

战利品

*深夜激情短打

*非典型尺熙

*有life宝宝和corejj提及



金光熙真的好容易激发人的征服欲。未见面之前光看照片觉得他傲慢又冰冷,皮肤很白,身形高挑但偏瘦,玩的又是上单位,锋利的像一柄剑。可是熟悉之后才发现什么剑,堪称lck最大错觉之一。


金光熙有着与他外貌截然不同的柔软与温和,明明出道年间不算晚,但仍然留存着一种天真的善良与纯稚。像那种稍一示好便会毫无顾忌向你展示肚皮的美丽长毛猫咪,挠下巴时会呼噜呼噜,摸累了会将脑袋伸过来舔你的手。


获得金光熙的关注与偏爱不算难事,或者说无论从他那里索取什么,他总是慷慨解囊,从来听不到拒绝。‘给予’仿佛是他写进程序里的东西。朴载赫深谙此道,因此如鱼得水的从金光熙那里索取时间,索取偏爱,索取关注,索取温存,以至于索取爱意。


心怀鬼胎的不止他一人。他很早就注意到了,那个叫金玎玟的后辈。那家伙甚至比他还狡猾,从一开始便以弱者小辈的姿态,假意寻求金光熙的庇护,将一切不可告人的欲望都用看似正直纯洁的互动做伪装,兢兢业业孜孜不倦的在金光熙身旁圈一处自己的领地。


朴载赫对此不屑一顾。他是唯一的s赛fmvpAD,是GenG的建队核心,他一向自信又坦然,从不掩饰自己对金光熙赤裸裸的欲望。他看不上金玎玟的步步为营,笑他的不自量力。


朴载赫好像从来没有意识到他对金光熙的执念才是剑,那是一柄过刚易折的剑。


金光熙总是公平的。他公平的给予每一个人爱与宽容,也公平的否认每一个人的爱意。直到过了很久朴载赫才读懂关于他和曹容仁的过去里,金光熙所展现出的宽容。他曾经错误的将其解读为热烈爱意演化出的退让与包容,将其作为他成功占有金光熙的勋章并常年为此沾沾自喜,直到沉重真相带来钝痛。


金光熙是神女。他笑眼弯弯的、轻快的、来者不拒的向每一个人敞开怀抱,承受伤害与痛楚,无私的奉献着身体与爱意,其实只是因为他真的不甚在意。他无知无觉的沉沦在俗世人间,而灵魂始终沉默而遥远的注视着这一切。金光熙的慈悲从来就不属于人性,而是某种意义上的神性。


每个人都以为自己拥有金光熙,可谁都没有。金光熙的眼睛里不会留有任何人的倒影。


金光熙从来不是谁的战利品。相反的,他残忍又悲悯的收藏了一堆破碎的心。



评论(16)

热度(42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